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徐瑋-2017最佳電影及票房《美女與野獸》實至名歸榮登冠軍 !


我對每個月上映的電影資訊及票房非常注意,現在台灣觀眾愛看好萊塢商業爽片,好萊塢商業爽片又有分A級B級及非爽片類型,票房可以差到數十倍 !
到目前為止,2017我心目中的好片排行榜如下,《美女與野獸》《蜘蛛人》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《星際異攻隊2》《美國刺客》《玩命再劫》《神力女超人》等等。我很推薦如《美國刺客》及《玩命再劫》,這兩部算是B級爽片,編劇及導演都相當棒 ! 可以去看,絕對值回票價 !
國片市場依舊低迷,製片方向大有問題,無法找回多數的觀眾進戲院看國片,國片票房若跟好萊塢比20分之一都不到 !
今年口碑及票房雙雙爆棚的電影是《美女與野獸》,至今是2017全球票房NO.1,《玩命關頭8》穩坐第二,《星際異攻隊2》是第三,《金牌特務2》還在線上有可能升到第三,還剩兩個月當然還可能有變化 ! 基本上我判斷前兩名很難動搖,《雷神3》及即將上映的《正義聯盟》《星際大戰8-最後的絕地武士》來勢洶洶,能否改變排行榜我們且拭目以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