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徐瑋金牌文學作品 青春世代2【心靈的情人Soul lover】 The Lover of My Soul(花樣俊男美女,三位好朋友之間撲朔迷離的愛)

青春世代2
【心靈的情人】
第二話:侯小宇 夏語凡 于大佑 
(花樣俊男美女,三位好朋友之間撲朔迷離的愛)

小說版

作者簡介

徐瑋,復興美工科畢業,擅長文字創作,插畫,漫畫,平面設計,廣告海報設計,攝影,詞曲創作,肖像卡通設計等等…。」20022003年曾由星元素文化出版過三本散文集「自由的風」「心之饗宴」 天堂村」及一本情詩集「 情話綿綿」 是一個涉獵廣闊多才多藝的創作型才子。
此外,他曾替星元素文化编輯過12本書,包括朱秀娟的「又見紅樓夢」,丁亞民的「人間四月天」,漫畫「妙妙畢雷特」等等。2002年初部散文集「自由的風」,得到文壇前輩朱秀娟女士大力讚許,稱他為天才型作者。1998年曾於加拿大溫哥華VCC學院進修藝術設計相關課程,深受西方藝術家浪漫不拘的風格影響。

徐瑋亦是非常知名的偶像歌手,十六歲參加台灣電視台的歌唱比賽,得到冠軍後正式踏入歌壇,少年時期的成名曲有「那個女孩」「 筆友」「小姐」「我愛校園」等等,退役後推出專輯「想不盡的你」「安妮」大紅,創下百萬銷售佳績,紅極一時,邁向另一高峰。徐瑋在海内外出版過四十多張暢銷華語專輯,在東南亞亦享有暢銷歌王的美譽。

徐瑋十六歲時,首次參加八點檔連續劇「情深深」的演出,飾演一位私生子,和資深演員陳莎莉,葛蕾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,之後參加八點檔古裝大戲「少年遊」的演出,飾演小王爺一角,和當時紅透半邊天的夏玲玲同台飆戲,徐瑋古裝扮相俊美,演技出色,播出後迅速竄紅,當時徐瑋的首張專輯「那個女孩」還未推出,已先因戲而爆紅,擁有許多戲迷。
同年,徐瑋參加首部電影「晨霧」的演出,飾演一位十七歲脾氣暴躁,體弱多病的富家少爺,女主角是當時最受歡迎的女明星「林青霞」,片中徐瑋暗戀大姊姊林青霞,劇情緊湊,話題性十足,當時是一部非常賣座的電影。
「晨霧」之後,徐瑋又演了另外一部電影「母女淚」,飾演女主角陳秋霞的弟弟,將一個不良少年的角色,詮釋的絲絲入扣,之後徐瑋回歸歌手身份,致力於歌唱事業,鮮少再參加戲劇演出。

徐瑋1997年移民溫哥華,暫停了演藝事業,2015年復出在新加坡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,現場爆滿坐無虛席,儘管徐瑋在歌唱事業交出亮麗的成績,卻無法澆熄他對文學創作的熱情,2016年再度執筆創作。

徐瑋用了三年多的時間,創作了非常國際性的「RED PACO 瑞德帕可-卡諾瓦星球」星際科幻冒險故事,並親自設計了主角三兄弟的人物造型,封面設計亦是親自操刀不假手他人,Red Paco人物系列line貼圖,已於2014年起陸續推出12版,目前全球line app銷售中。
徐瑋能歌,能演,能寫,能畫,是個全方位天才型創作者,希望未來自己的作品能夠推展到全世界各國,是一個可以陪著人們成長的床邊故事,更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搬上大銀幕拍成真人版,3D動畫電影。

去年,徐瑋海外演唱會結束後,開始積極創作「青春世代系列」,故事取材自徐瑋本身14歲到16歲之間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,以小說方式發表。故事主角叫做侯小宇,是真事的故事改編。

首部曲「那一年的秋天」
「那一年的秋天」是一個一生一次,很美,很浪漫的初戀故事。女主角叫做唐若亞,她無意間認識了校草侯小宇,兩人展開了一段美麗又苦澀的初戀,無奈唐若亞全家將移民到德國,因此感情被迫終止,兩人在山上約定六年後,二十歲的時候重逢,是一個令人心疼又感動的美麗故事。

二部曲「心靈的情人」
小宇進入高中後,認識了中日混血夏語凡,兩人一見鍾情陷入熱戀,沒想到同班的好朋友于大佑,也悄悄地的喜歡小宇,有一天,于大佑終於鼓起勇氣向小宇表白,無奈,小宇只願接受他為「心靈上的情人」,夏語凡才是真情人,形成了一個奇怪又糾結難解的三角情網。

三部曲 「禁忌的遊戲」
小宇為了參加歌唱比賽,暫時休學,提前進入社會。小宇為了拿上台經驗,到西餐廳駐唱二個月,某日,在西餐廳認識了二十七歲的性感美女沈夢,沒想到因此展開了一場女大男小,相差十一歲的姐弟戀。
愛慾橫流,小宇全面失控,沉迷在跟姐姐的性愛裡,劇情緊湊,扣人心弦,性,金錢,美色是這一集的重點。

2017年萬眾矚目,華人文壇空前絕後的重量級青春鉅獻,徐瑋精緻文學代表作《青春世代三部曲》,絕對憾動你最感性的神經。


無限 繁星閃爍著,靜靜的夜空, 可聽見心靈的悸動, 沉默中螢光下,我深深的呼喚你, 誰在撥弄著琴弦, 是我的心將你緊繞情韻中, 雲在飄,月在動, 世界旋轉個不停留, 你我相遇在無限之中, 分別也在無限之中, 空間無限人也無限, 思念的箭卻只射向一人
小宇:「 這是我無怨無悔的青春世代,獻給我最愛的人。」

青春世代2心靈的情人Soul lover
【劇情分享】
涉世未深的小宇覺得夏語凡和于大佑是世界上對他最好的人,他喜歡語凡也喜歡大佑,兩邊的愛他都想要,可以盡情的享受被愛被關懷的感覺。他原本把界線畫得很清楚,一邊是友情,一邊是愛情,可是大佑表白後,兩邊都變成了愛情。小宇一度陷入困惑中…。大佑對他的好令他上癮,大佑偶爾抱抱他親親他,是他最大的限度,只要沒有超過那條紅線,小宇是可以接受的。
小宇絕對的掌握了語凡和大佑的愛,他在玩一種危險的愛情遊戲而不自知,他自私的想同時擁有被兩份愛包圍的感覺,此舉,却讓他們陷入痛苦深淵中。他天真的以為愛可以分割,可以分配,每天不是陪語凡就是跟大佑出去玩,人在一起相處久了感情會越來越濃,這樣只是讓語凡大佑越來越喜歡小宇,也越來越痛苦。這三個人當中最痛苦的非于大佑莫屬,小宇在两人之間劃了一條線,他不讓大佑越過那條紅線,在情場上無往不利的大佑,曾幾何時受到過這樣的委屈,漸漸的,也失去了耐性,不知何時會爆發。
這三個令人稱羨的絕色俊男美女間的情感糾葛終於白熱化,大佑擺明了不願意再做小宇的心靈情人,小宇該如何解決呢,語凡知道了他們倆之間的曖昧關係,該如何面對呢,三個人都陷入混亂之中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