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【青春世代3 禁忌的遊戲 】電影小說版「18禁限制級」2016最熱血的青春鉅獻,徐瑋作品


【青春世代3 禁忌的遊戲 】2016最熱血的青春鉅獻,徐瑋作品 電影小說

 【青春世代3 禁忌的遊戲 】鹹濕劇情極短分享,「18禁限制級,火辣的部分完全不能分享,只能東剪西剪。19歲帥氣男歌手林凱帶著3位16歲小宇,大佑,小楊,到北投高級風月場所初體驗, 四個帥氣小鮮肉最後全部脫到一絲不掛,完全失控的大玩特玩性遊戲,年少輕狂的他們糗事一籮筐,超級刺激。

午餐後,小宇又帶著大佑到沈夢在西門町萬年大樓二樓的鐘錶店裡聊天,沈夢一見到大佑,又想起昨天的事,沒給他好臉色看。小宇突然接到月華姐的BB call,要他去巴比倫西餐廳談事。小宇匆匆離開後,八字不合的大佑和沈夢在店裡又上演針鋒相對的戲碼。
「又碰到你這個兩面人。」沈夢雖然很小聲的說,耳尖的大佑還是聽到了。
「夢姐,小宇生日快到了,妳知道嗎?」大佑問。
「真的嗎?什麼時候?」沈夢這才想起來,跟小宇已發生多次性關係,却從來沒有問過小宇的生日是幾月幾日,感覺有些慚愧。
「妳連小宇的生日都搞不清楚,虧他這麼喜歡妳。」大佑冷冷的說。
「大佑,不要這樣嘛,是姐姐的疏忽,能告訴我小宇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嗎?」沈夢臉色一改,露出笑容。
「這個月底啦。」大佑正思考著要送小宇什麼禮物,才有意義。
「謝謝你。」沈夢也開始思考著,要給小宇什麼驚喜。
「夢姐,妳跟小宇在陽明山裸泳做愛的事,昨天他也告訴我了。」大佑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。
「他連這個也告訴你。」沈夢尷尬的笑了笑。
「我不是跟妳說過,我跟小宇之間沒有秘密嘛,我們是好兄弟啊。」大佑一想到小宇這麼迷戀沈夢,醋勁就上來。
「大佑,你說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小宇好呢?」沈夢問。
「可 以給他一個生日驚喜啊,換個更刺激的地方玩,海邊啊,河裡啊,妳不是教他很多性姿勢嗎,我想請問妳,小宇是你第幾任男朋友,處男小肉棒的滋味,含起來一定 很不錯吧。」大佑言語輕挑的戲弄沈夢。大佑用猜的也想得到,沈夢不是個簡單的女人,一般的女人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性姿勢。
「看你人模人樣的,說起話來這麼輕浮,這不關你的事吧。」沈夢斜著眼瞪著大佑。
「我是他兄弟,當然關我的事,我知道妳只是想得到他的身體,不斷的欺騙他的感情,這樣對嗎,如果我猜得沒錯,妳曾經結過婚也離過婚,也生過小孩,或是懷孕以後把小孩拿掉。」大佑趁小宇不在大搞破壞,希望沈夢可以離開小宇。他碰過太多女孩子,用自己的想像,強套在沈夢身上。
「你,你胡說,我不是這種人,你再胡說,我要請你出去了。」平時氣質高雅的沈夢,被大佑的話激得微微發怒。
「夢姐,妳覺得我怎樣?」大佑又有了新點子,想色誘沈夢,看她是不是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。
「什麼怎麼樣?」沈夢問。
「我跟小宇比呢?」大佑開始深情的看沈夢,眼中不斷的放電。
「你們兩個是我看過最帥的小夥子。」沈夢也覺得大佑長得很好看,跟小宇比不相上下,各有千秋。
「想不想試試我的技術?」大佑把衣服撩起來,露出了結實六塊腹肌。
「你這是在幹什麼,小宇看到的話會怎麼想。」沈夢看得出來,大佑是故意來搗亂。
「我比較喜歡小宇,你不用再費心了。」沈夢開始整理内物,不想理他。
「我的青春小肉棒,妳真的不想含嗎?」大佑見挑逗不成,有些不悅。
「小宇怎麼會有你這個兄弟,我又沒得罪你。」沈夢越看大佑越討厭,她看得出大佑擺明就是來破壞,離間她跟小宇的感情。
「妳的手上,怎麼會有跟小宇一樣的手鍊?」大佑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。沈夢今天手上,剛好戴著一條跟小宇一模一樣的手鍊。
「我買了兩條,一條給小宇,一條我用,是情人手鍊,象徵我們的愛情像手鍊一樣堅固。」沈夢今天一戴手鍊就被大佑發現。
「妳真的很有心機。」大佑终於想好要送一條項鍊給小宇,他也打算如法炮製,買兩條一模一樣的心靈情人項鍊。
「哼,你才是兩面人。」沈夢發現大佑在小宇面前是一個樣,在小宇背後是另外一個樣,是標準的雙面人。這時小宇回來了,大佑露出緊張的表情,在沈夢耳邊低聲耳語。
「夢姐,我希望我們剛剛的談話,不要讓小宇知道。」大佑剛剛修理完沈夢,此刻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
「你們在聊什麼,聊得這麼專心。」小宇氣喘噓噓的跑進店裡。
「小宇,我們在談你生日的事。」沈夢看到小宇,隨即露出甜美笑容。
「先別說這麼多啦,大佑,陪我去試鏡,我剛剛跟那個星探聯絡過了,他要我立刻就過去。」小宇剛剛去巴比倫西餐廳的時候,忍不住的打了電話。
「試鏡?」沈夢好奇的看著小宇。
「對,我們剛在路上碰到一個星探,我現在要過去試鏡。」小宇急忙拉著大佑離開,立刻搭計程車到名片上的地

「小宇,先交互蹲跳十下,然後去舔大佑的腳,舔好後還要說,好香。」這個遊戲是林凱想的,整人要整到極致才過癮。
「不行不行,怎麼會有兩樣,只能一樣,這樣沒完沒了,你剛剛又沒說清楚。」小宇抗議不公平。
「有道理,剛剛沒說清楚,那小宇舔大佑的腳,然後說好香。」林凱更改懲罰的內容。
「臭死了,還要說香。」小宇露出痛苦的表情,緩緩的低下身拿起大佑的左腳。
「侯小宇,快舔,不要拖拖拉拉。」大佑今晚最大的意外是被心靈情人小宇舔脚,樂得合不攏嘴。
「好香。」小宇乖乖的做了舔大佑腳的懲罰,感覺快吐了,只見所有人大聲拍手叫好,小宇想看別人出糗,結果自己最糗,只能猛喝水漱口。接著是小宇轉瓶子,這次轉到了米娜,她見四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赤身裸體在面前晃來晃去,比猛男秀還要養眼,早就忍不住了。
「看喔,我要脱了。」米娜站到中間,用非常優美的姿勢脫下胸罩,露出了堅挺的雙峰,米娜的E罩杯是四個花小姐當中最大的,雖然沒有沈夢F罩杯那麼大,也算相當壯觀。



小宇和小可最尷尬,小宇有一個正牌女友沈夢,不想跟小可發生性關係,也沒這個需求,小可可不管那麼多,主動把身上衣服脫光,強壓在小宇身上,打算霸王硬上弓。
「小可,我已經有女朋友了,可不可以不要啊。」小宇雖然已經一絲不掛,還是惦記著沈夢。
「當然不行,你是我的。」小可怎麼可能二度放過小宇,說什麼也要把他給吃了。
「不要啦,我只是陪他們來玩的。」小宇懇求小可不要勉強他。
「你躺下來,我騎你。」小可硬是坐在小宇的身上,野蠻的把小宇硬挺的小傢伙放進自己的夢幻花園裡,上下摇來摇去。
「啊,這不你的錯,是我上你。」小可舒服的叫了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我們又不是交易,我真的蠻喜歡她,可是,我無法接受她隨便跟別的男人發生性關係。」小宇最在乎一個女人的名節貞操。
「那她不適合你,看她的打扮就知道她是一個喜歡性愛的騷貨,不是只有男生好色,很多女人也很好色,正常的女人怎麼會每天穿低胸爆乳裝,又不是在酒店上班的小姐。」林凱說。
「我媽也是這麼說。」小宇想起來,媽媽對沈夢的穿著打扮也頗有微詞,說她像是個酒家女。
「互相玩玩可以,各取所需,對她絕不能動真感情,否則你會死的很慘。」林凱見多識廣,交往過各式各樣年龄比他大的女子,這些都是他的心裡話。
「玩玩?」小宇一直認真的對待沈夢,可不是在玩玩。
「對啊,如果你捨不得她,就說清楚不是男女朋友,想玩的時候就约出來玩一玩,說得明白一點就是當炮友,她一定會答應,可能還求之不得。」林凱也是性愛掛帥的人,相當了解女人對性愛的需求,好色不是男人的專利,很多女人也好色。
「我沒辦法,你跟大佑的想法一樣。」小宇喝了一大口啤酒,露出迷惑的表情。

最初的旋律鎖住年少輕狂的故事,像鑰匙一樣,驟然間,開啓了「青春世代三部曲」的記憶。

禁忌的遊戲
【目錄】
【序幕】個人演唱會,一場惡夢
第一場◆第一次歌唱比賽慘遭滑鐵盧
第二場◆小宇痛定思痛
第三場◆巴比倫西餐廳,我來了
第四場◆美女領班江怡君出現
第五場◆十九歲男歌手林凯的借鏡
第六場◆小宇首次登台,一鳴驚人
第七場◆大女人們的新獵物
第八場◆紅粉知己江怡君的叮嚀
第九場◆桃色交易,林凱全面淪陷
第十場◆大美人沈夢現身
第十一場◆沈夢觸電,迷戀弟弟小宇
第十二場◆沈夢色誘無功,小宇謹守姐弟分際
第十三場◆林凱小宇北投溫泉交心,成為好友
第十四場◆4P狂歡大冒險,小宇被扒光
第十五場◆林凱带頭,小宇豪華賭場初體驗
第十六場◆林少侯少聯手上演王子復仇記,狂赢八十萬
第十七場◆十六萬入袋,小宇樂翻天
第十八場◆沈夢燭光下真情表白,小宇點頭
第十九場◆夢姐二色度誘成功,小宇獻出童子身
第二十場◆浴室二回合激戰,沈夢達到最高潮
第二十一場◆小宇大佑電話中露餡,姐弟戀曝光
第二十二場◆林凱力不從心,海倫姐拂袖而去
第二十三場◆小宇沈夢午夜裸泳,沉迷刺激性愛
第二十四場◆大佑小宇心靈情人再度重逢
第二十五場◆大佑挑逗沈夢,大搞破壞
瘋二十六場◆素珠姐特殊性癖好,林凱難招架
第二十七場◆小宇大佑Men's talk,性,感情,未來
第二十八場◆沈夢大佑針鋒相對,水火不容
第二十九場◆星探成哥伸狼爪,大佑小宇險遭迷姦
第三十場◆北投瘋狂8P派對,荒唐的一夜
第三十一場◆四名小帥哥脫衣秀,花小姐眼睛大吃冰淇淋
第三十二場◆小宇十六歲生日的性驚喜
第三十三場◆沈夢的過往,終於曝光
第三十四場◆小宇得到歌唱比賽冠軍,揮別荒唐的十六歲

這是小宇國一的照片,看起來還很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宇國二時已經變成小帥哥,也是在這個時候碰到初戀情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「我可以一起洗嗎?不然還要等多久。」大佑見浴室的門沒關,不想再等了。
「好啊,一起泡澡,反正浴缸很大。」小宇自從和林凱一去洗過溫泉之後,大方許多。
「你現在大方多了,不怕我看了。」大佑揶揄小宇,他記得小宇去年好怕羞,像個姑娘家似的。
「也沒什麼啊,我有的你都有。」小宇正抹著肥皂。
「你以前好彆扭,開苞之後不一樣了喔,是沈夢調教的嗎?」大佑感覺小宇有了性經驗之後,人比較開放。大佑脫了內褲後,裸著身走進浴缸跟小宇一起泡澡。
「算是吧,哈哈,我們認識這麼久,第一次完全的坦誠相對耶。」小宇跟沈夢有肌膚之親後,某些觀念開放很多。
「第二次吧。」大佑記得有一次小宇受傷的時候,曾幫他換過衣服。
「對喔,好像是第二次,一起泡澡是第一次啦。」小宇也想起來那件事。
「沈夢身材這麼好,胸部像木蘭飛彈一樣大,我也很想上耶,一定很爽,我們跟她一起玩3P好不好?」大佑拿起肥皂擦拭身體。大佑晚上已經用言語挑逗過沈夢,很想試試小宇爽快的感覺。
「你在胡說什麼,怎麼可能。」小宇表現出不願意的樣子。
「她的乳暈是什麼顏色?」大佑開始想像沈夢的身材。
「粉紅色啊。」小宇說。



「你說清楚,愛我為什麼是頭昏?」大佑不爽的問。
「對不起,我失言。」小宇這才驚覺,大佑在為他剛才的話生氣。
 「被你那麼優秀的人喜歡,是我最大的榮幸,可我~,已經有女朋友了。」小宇希望可以化解大佑的心結,小宇非常喜歡大佑,可是,兩人之間最大的問題是他們都是男的,他沒有大佑那麼開放。
「算了,我累了,兄弟就兄弟吧,反正你永遠也不會懂。」大佑又點起一根菸。
「對不起,我是笨蛋,傻瓜。」小宇覺得辜負了大佑,好不舒服。小宇移動座位為到大佑的身旁,完全不顧旁人的目光,第一次主動在大佑的臉頰親了一下,大佑愣住,感動的眼眶微微泛淚。
「好啦,不談這些,你要好好的去參加歌唱比賽喔,電視播出的時候記得要通知我。」小宇道歉後,大佑一掃陰霾,露出了開朗的笑容。
「沒問題。」小宇也笑了,事業才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。
「家裡這麼亂,該整理了。」小宇把窗簾打開,隨手整理桌子上的雜物,打開冰箱拿出了一瓶果汁喝。
「夢姐,我來了。」小宇推開沈夢的房間,想給她一個驚喜,不料,他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事情,沈夢正跟一個成年男子,雙雙赤身裸體的在做愛。
「夢姐,妳~。」小宇大叫,手中的飲料掉到地上。眼前的畫面實在是太出人意料,他的女朋友,竟然跟別人在做愛,一種被背叛的感覺油然而生,不禁妒火中燒。
「小宇。」沈夢看到小宇突然闖進來,一臉倉皇失措,抓著床單蓋著身體,那個看起來三十幾歲的成年男子,也嚇了一跳,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。
「無恥。」小宇用力的關上門,轉身離開沈夢的房間。沈夢圍著床單快步的追了出來。
「小宇,等一下,不是你想的那樣。」沈夢追上小宇,死命拉著他的手。

「小宇,加油。」大佑在觀眾席吹口哨,一旁的小楊比小宇還緊張。
「阿彌陀佛,小宇等一下可別再忘詞。」小宇媽媽不斷的偷偷禱告,祈求佛祖保佑小宇。
「侯小宇相當的年輕喔,今年只有十六歲,年紀雖小却有大將之風,擊敗了很多大哥哥,大姐姐,接下來也一定要加油,好好的表現一下,今天冠軍得主有五萬元的獎金喔。」主持人張娟也替小宇緊張。
「謝謝娟姊,我一定會加油。」小宇接受訪問時,不時露出靦腆的笑容,不只迷倒現場所有的觀眾,也令所有電視機前的觀眾為之著迷。
「小宇,加油。」小不點手裡拿著自製的加油小看板,一直向小宇揮手。
「各 位現場及電視機前的觀眾,我們現在就來聽侯小宇帶來的歌曲。」張娟很有氣勢的介紹小宇。樂隊聲響起,聚光燈打向小宇的臉上,只見他抬頭深情的凝視遠方,賣 力的唱出今天的決賽曲。現場一片寂靜,衆人無不陶醉在小宇優美的歌聲中,五位評審面帶微笑,頻頻的點頭。小宇今天穿了一套水藍色的西裝,是他在巴比倫西餐 廳登台時常穿的一套,相當好看,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小王子一樣,讓人聽覺,視覺均得到最佳的享受。小宇唱完决賽曲之後,現場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,口哨聲, 拍手聲,讚嘆聲不絕於耳。台上的小宇露出自信的微笑,他對今天自己的表現相當的滿意,從頭到尾一氣呵成,沒有一點瑕疵,他自己知道唯一的小瑕疵,是在唱第 唱二段時有一個字上,小頓了一下,他認為當時樂隊的聲音很大,評審應該聽不太出來。 

小宇在自家的後陽台拍照,千萬不要懷疑,這張照片是徐媽媽拍的,比專業攝影師拍得更好。

「凱凱,認識你這麼久,終於等到今天。」四十歲的素珠姐正值狼虎之年,他的老公長年在大陸工作,一年見不到兩次面,不但心靈空虛,肉體上更是處於極度飢渴狀態。今天的角色扮演,素珠姐扮女軍官,林凱演她的男犯人。這時素珠姐穿著三點式性感女軍裝,手裡拿著一條短皮鞭,林凱身上只剩下一件丁字黑皮褲,露出十九歲翹挺的小屁股,素珠姐不断用皮鞭揮打著林凱的臀部,興奮得喘不過氣來,只見林凱趴在床邊痛苦的哀嚎。
「素珠姐,輕一點。」林凱懇求素珠姐手下留情。
「現在換你打我,打完之後開始辦事。」素珠姐把皮鞭交给林凱後,迅速的趴在床上,等待林凱殘暴的對待。
「啊,啊。」林凱只是輕輕的打,素珠姐卻發出淒厲的慘叫,非常的入戲。
「快脱,我現在就要。」素珠姐突然間把林凱的褲子脫掉,露出他軟趴趴的小傢伙。



大佑被小宇打電話的聲音吵醒。
「小宇,我還正想要提醒你打電話。」昨晚大佑表白後,今天兩個人均有一些不太自然。
「乾姐說今天就要去堵麥可,我們也要準備一下了。」小宇說。
「嗯,沒問題。」大佑點頭。大佑走到小宇身邊,心中有太多的疑問想問小宇。
「小宇,對不起,你一定覺得很困擾,我~。」小宇是大佑一早醒來眼前最美好的一副風景,昨晚他抱著小宇睡了一夜,真的好滿足,小宇雖然睡死了毫無反應,他依舊感覺到無比的幸福,希望能更進一步。
「不會啊。」小宇覺得說開了也好。
「你說的心靈情人是什麼意思?」大佑昨晚百思不得其解,怎麼也猜不透小宇的意思,忍不住又問了。
「哈哈,聽不懂啊,心靈情人是一種比喻,也就是說我們回到胚胎時期,沒有性別的一種愛。」小宇的心靈情人是這樣子解釋的。
「回到胚胎時期?」大佑一臉疑惑的表情。
「你不是說要超越心靈,性別,肉體嗎? 類似柏拉圖式的愛情也很好啊。」小宇又說。
「嗯,有差別嗎。」大佑似乎聽懂了,失望全寫在臉上。小宇只願意做他心靈上的情人,不是做真正的情人,也不想有肉體上的關係。
「好一個柏拉圖式的愛情。」大佑自我解嘲。柏拉圖式的愛情,就是一種沒有性愛的心靈愛情方式,這絕不是大佑想要的。
「你不是說是一種很高的境界嗎,互相關心互相欣賞,可以長長久久。」小宇笑說。小宇實際上是非常的欣賞大佑,覺得他外形出色個性大方隨和,行事作風瀟灑乾脆,又很照顧他,是最好的兄弟哥兒們,希望這種關係能夠長久維持。
「哈哈,這你也想得出來,我真是服了你。」大佑搭著小宇的肩膀說。氣氛緩和了許多,兩個人又回復到哥兒們狀態。大佑心想也許保持現狀是最好的方式,小宇正跟語凡打得火熱,這時以第三者姿態介入,甚為不妥,還可能會傷害了三個人。
「于大佑,我們做心靈情人可以嗎?」小宇看出大佑的失望。
「好。」大佑決定先把這份感情還藏在心底。
小宇在電影「晨霧」裡,當時16歲的小宇暗戀林青霞飾演的25歲家庭看護杜小夢。

兩個正值黃金歲月的絕色美少年,互相欣賞著對方,並成為莫逆之交。不同的是大佑希望能夠轉化為一種愛情,小宇不能接受男男戀希望能維持原狀。昨晚大佑表白 後,小宇為了繼續兩人的友誼,提出心靈情人的想法。其貧,小宇已經接受了大佑的愛,但是儘止於心靈層面,夏語凡才是他真正的最愛。

「睡一覺後,真的好多了。」大佑查看小年臉上、身上的傷,真的淡了很多。
「我們要準備出發了,先去語凡的店裡。」小宇看著自己的衣服。
「大佑,我的衣服都破了,今天穿你的。」小宇全身上下所有家當,昨天全部都被混混破壞。
「你自己挑。」大佑打開衣櫃、衣櫥裡面有很多衣服。
「不錯嘛,你的衣服還不少。」小宇是個愛打扮的傢伙,穿衣服很有自己的主張。小宇開始挑選衣服,大多不合他的意。
「這件剛好耶,我可以穿。」小宇挑了一件白色夾克,配上白T恤及牛仔褲。小宇身長175公分,大佑177公分,大佑比小宇壯一點,基本上两人身型差不多。小宇換上大佑的衣服,在鏡子前左比右比。
「很好看,你挑的這件是最貴的。」大佑說。
「今天要去揍人,要穿的趴一點。」小宇在鏡子前比出一個帥氣的姿勢。
「那你還穿白色,我媽送我的,是名牌耶。」大佑十分緊張這件很好看的夹克。
「你放心,豹子哥會帶兄弟來,我們在旁邊看就好了,不用動手,所以要穿得帥氣一點。」小宇繪聲繪影的形容,大佑質疑。
「鞋子也要。」小宇的All star剩一隻。
「你自己挑。」大佑打開鞋櫃,裡面有十幾雙運動鞋。小宇東挑西挑選中一雙白色的Nike慢跑鞋。
「這雙很好看,稍微大一點,但是還可以穿。」小宇穿上鞋,露出满意的微笑。
「你眼光真好,這雙是最貴的。」小宇喜歡的,大佑只能乖乖的借,看得出臉上有一些勉為其難。
「大佑,你放心,白的去白的回,絕對不會弄髒,明天就還你。」小宇見大佑有些緊張,端出可愛的笑容。
「沒關係,想穿多久都可以。」大佑不介意。
「還有襪子。」小宇指著脚說。大佑從櫃子裡翻出二雙不是很新的襪子。
「我的襪子都是穿過的,忘了洗,怎麼辦?」大佑最近每天早出晚歸, 一堆衣物都沒有洗。 小宇拿起襪子聞了一下。
「是有點酸味,反正也不會有人聞,這一雙吧。」小宇挑了一雙襪子穿上,不介意是大佑穿過的髒襪子。
「我從來不穿別人的衣服,可是我現在從裡到外全部都是你的衣服喔,誰叫我們是宇宙無敵的心靈情人呢。」小宇打趣的說。
「是是是,我們是心靈情人。」大佑被小宇逗笑了。小宇很少穿别人衣服,他願意穿大佑的衣服,代表大佑在他心目中有著絕對重要的地位。
這點大佑也感受到了,看著小宇開心的全身穿著他的衣服,心中充满暖意。這又何嘗不是小宇釋出善意的另外一種方式,大佑收到了。



小編特報:2016萬眾矚目,〔青春世代3,禁忌的遊戲〕「18禁限制級」我只能分 享一小部份安全的,還請見諒。【勁暴劇情〕帥氣的16歲小鮮肉侯小宇和于大佑在街上,碰到一個自稱星探的中年男子,他說正在籌備一部新電影,要兩帥去試 鏡,兩個傻小子興高采烈地去試鏡,險些羊入虎口。資深經紀人成哥下迷藥伸狼爪,帥氣的花美男小宇大佑險遭迷姦。看似光鮮亮麗的演藝圈,其實藏著許多不為人 知的情色內幕,初出茅廬的小鮮肉小宇,該如何應付大姐大哥伸狼瓜。
【精彩劇情分享】
「是嗎,你怎麼知道。」小宇也覺得這個小男生好秀氣,沒有一點陽剛味。
「他的身材瘦小,沒有喉結,聲音太細,應該是tomboy。」大佑觀察的很仔細。
「什麼是tomboy?」涉世未深的小宇,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英文。
「女同志的意思,扮演男生的叫做tomboy,她們對男人沒興趣,喜歡漂亮的女生。」大佑說。
「太誇張了吧,女生跟女生怎麼做。」小宇十分的驚訝。
「當然可以做,可以用道具啊。」大佑知道的事很多。
「不管他,我們只是來試鏡的。」小宇示意大佑不要多管閒事。男孩帶他們進了主管的辦公室,只見那個自稱星探的中年男子坐在沙發椅上。
「歡迎歡迎,你們能來試鏡實在是太好了,兩位長得這麼帥,一定可以當上男主角。」星探眼中透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。
「可是,我看外面寫得不是電影公司啊?」小宇覺得有些怪怪的。
「小朋友,你可能不懂這行的規矩,我們是幫電公司,八點檔連續劇找人,經紀公司是第一關。」星探露出怪異的眼神,不停的打量小宇跟大佑,嘴角微微的抽動。小宇留意到牆上掛著許多當紅電影明星,電視明星的照片。
「這些明星都是我捧紅的。」星探指著牆壁上的明星照片,露出得意的微笑。
「好厲害。」小宇心中產生了小確幸,還好立刻來試鏡,否則就失去這個當電影明星的大好機會,他雖然比較喜歡唱歌,但是對演戲也蠻有興趣。
「彼得,給客人倒些飲料。」星探大聲地喊外面那位中性短髮男孩。
「你們叫我成哥就可以了。」成哥面帶笑容,看起來和藹可親,感覺上是個好人。這時那個中性男孩端了兩瓶可樂進来,臉上透著奸滑的笑容。
「你們叫什麼名字啊?」成哥問。
「他是于大佑,我是侯小宇。」小宇自我介紹。
「我是陪小宇來試鏡。」大佑也覺得成哥沒有架子,看起來很好相處。
「沒關係沒關係,既然來了,可以都試鏡,留個資料,說不定將來有機會合作。」成哥熱心的說。
「對啊,你也一起試鏡嘛,來都來了,說不定可以賺外塊。」小宇對大佑說。
「好吧。」大佑其實對演戲也很有興趣,如果不是因為讀官校的關係,亦想往銀河界發展。
「站起來,我看看你們身材。」成哥說。他們兩個不疑有他,立刻站起來,成哥不斷東拍拍,西摸摸小宇和大佑的身體,最後在小宇的屁股上重重捏了一把。
「啊。」小宇屁股被成哥猛一捏,覺得很不自在。
「很好,小夥子體格不錯,有前途。」成哥笑得合不攏嘴,彷佛口水快要流出來。
「來,喝可樂,跟成哥不用客氣,把這裡當自己家。」成哥親切的把可樂交給大佑跟小宇。
「謝謝成哥。」小宇大佑異口同聲的說。大佑相當的口渴,迅速的把一瓶可樂喝了大半。小宇不太喜歡喝可樂,只喝了一口。
「小宇不喝嗎?」成哥催促小宇喝可樂。
「我還不渴,我待會再喝。」小宇說。
「我成哥要捧的人一定大红,現在線上很多當紅小生,都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。」成哥看著這兩個極少見的俊帥小夥子,不禁心生歹念,露出飢渴的表情,即將現出原形。
「那要請成哥多多照顧了。」小宇開心的說。
「只要你們聽話,成哥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們,保證大紅大紫。」成哥親切的拍著小宇的肩膀。

「那 我們開始試鏡吧,試鏡在另外一個房間。」這位看起來面目慈祥的成哥,其實是一個性喜帥氣小男生的中年同志,他的身分真的是一個知名經紀人,也跟電影公司及 電視台的戲劇製作人很熟。他常利用職務之便,伸出狼爪,猥褻性侵一些剛出社會的帥氣小男生,他今天在街上看見了小宇大佑時,驚為天人,立刻向兩人遞出名 片,原本不抱什麼希望,沒想到兩個傻小子真的主動送上門來,他見機不可失,於是設計性侵。那兩瓶可樂大有玄機,可樂裡已下了迷藥,喝了之後人會昏睡,不省 人事,喝越多效力越強。
「我們從于大佑先開始試鏡吧。」成哥見大佑幾乎快喝光一整瓶可樂,想先向他下手。
「小宇,我們先去房間試鏡,你快把可樂喝囉。」成哥不愧是演戲高手,心懷不軌却面帶微笑,小宇大佑居然都看不出來。
「我可以去看嗎?」小宇想看大佑試鏡的過程。這時小宇又喝了一口可樂。
「對啊,小宇可以一起來嗎?」大佑說話已經有一些搖搖晃晃,藥效已經開始發作。
「不行,試鏡有很多内心戲,不能分心,小宇等一下再試。」成哥強拉著大佑進到辦公室旁的小房間裡,隨即關門上鎖。小宇不疑有他,一個人坐在辦公室裡的沙發上等。
成哥把大佑帶到房間裡,準備伺機下手。這個小房間根本不是什麼試鏡室,裡面只有一張大床和一些成人道具。
「成哥,不是要試鏡嗎?」大佑只覺得全身無力,眼前彷彿出現幻影。
「對啊,現在就在試鏡啊。」成哥見大佑還沒有完全昏迷繼續演戲。
「我先幫你把衣服脫掉,做小生的身材很重要,有時候要拍床戲,我先看你身材行不行。」成哥半推半就,硬是把大佑身上的衣服脫掉,只剩下一條內褲。成哥看見大佑身上結實的胸肌腹肌,恨不得立刻把大佑吃掉。
「成哥,我的頭好昏,這樣怎麼試鏡?」大佑畢竟酒量很好,喝了大半瓶可樂,還是沒有完全昏迷。
「你只要乖乖的配合就好了,我捧你當男主角。」成哥終於現出了猙獰的面目,强行脫掉大佑的内褲,準備性侵。
「小宇,小宇, 救人啊。」大佑已經無力動彈,用盡吃奶的力量大喊小宇救命。小宇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,彷彿聽見大佑求救的聲音,為了確定沒有聽錯,立刻去敲試鏡室的門。
「開門。」小宇靠近房門,確定聽見是大佑在叫他。這時小宇也感覺頭有點昏,由於只喝了兩口,並不太嚴重。
「快開門,再不開門我要報警了。」小宇驚覺事有蹊蹺,真的是上了賊船。小宇不斷用力的撞門,撞了五六下之後,終於把門撞開。
「快住手,警察馬上就到了。」小宇一撞開門,看見大佑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,看起來精神恍惚,成哥光著上半身還未下手。
「警察馬上就到了,我們還未成年,你這樣犯法喔。」小宇趕忙幫大佑穿上衣服,成哥在一旁十分的尷尬。
「小宇,只要你們乖乖聽話,我一定會把你們捧紅。」成哥見煮熟的鴨子飛掉,十分不甘心,繼續的哄騙小宇。
「不必了,大佑,我們走。」小宇架著全身癱軟無力的大佑,倉皇的逃出淫窟。

兩個驚魂未定的傻小子,搭計程車到綠灣咖啡廳休息,大佑藥效未完全消退,走路還是沒什麼力氣,需要小宇攙扶。
「多喝一點水,藥才能排出去。」小宇拿了好幾杯水給大佑喝,大佑终於感覺比較清醒些。
「小宇,你救了我,不然~。」大佑有氣無力的說。
「不然,你的屁股就開花了,哈哈。」小宇突然放聲大笑, 覺得大佑這樣子很可愛。





最初的旋律鎖住年少輕狂的故事,像鑰匙一樣,驟然間,開啓了「青春世代三部曲」的序幕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